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3D輕質鋼網牆優點說明
詳細介紹:
〈一〉質    輕: 輕質鋼網牆之單位重約RC牆之0.6倍,重量輕可增加之效益如下:

1 減輕主結構體重量及結構鋼材使用量,節省施工成本。
2 搬運方便,節省材料成本。
3 因自重小,預鑄及半預鑄或現場組裝、改裝容易。
4 自重小,對地震造成之水平及垂直作用力危害較RC牆小,耐震效果較佳。


〈二〉施工迅速:輕質鋼網牆之自重小,預鑄及半預鑄或現場組裝、改裝容易,施工快速,可節省大量人工,縮短工期,降低成本,以每片之輕質鋼網牆而言其重量為15 Kg,一人即可搬運。更由於預鑄成型,且組立時不需特殊技術,其施工時間比需RC牆之施工方式節省數倍,相當省時。

〈三〉抗裂能力佳:由於輕質鋼網牆之初裂強度大,且由於鋼網之抗裂作用,抵抗裂縫能力佳,防漏能力自然較強。

〈四〉水電配合容易:由於輕質鋼網牆中間之防火EPS 可以任意切割、變形。所以水電配管非常容易。而且由於水電配管於二層鋼網間,可以避免之龜裂情形發生。

〈五〉耐撞擊:輕質綱網牆有極佳面向抗彎韌性。因此輕質鋼網牆更能承受撞擊能力。

〈六〉安全美觀:輕質鋼網牆具有相當大之軸向抗壓強度。牆面可承受較大之荷載。故輕質鋼網牆能提供居住者良好破壞預警作用及防火、斷熱、隔音,滿足居住安全心理。
輕質鋼網牆由於初裂強度高,裂縫不易產生,故較能保持牆體整完整,對牆體美觀上頗有幫助。

〈七〉適應性佳:由於輕質鋼網牆易組立之特性,牆體中間為一片防火聚苯乙烯(EPS)對於外斷熱的熱導率、室內保溫效果及特殊造型或挑高之牆具有其他牆類材料所無法比擬之優點。由於輕質鋼網牆具有類似鋼筋混凝土之堅硬度,又具有相當好的釘掛、敲擊等特性。非常適合客戶的需求。

〈八〉經濟性佳:輕質鋼網牆為一施工怏速且結構堅實之類RC牆。表列單價含組裝至粉刷完成面。由於輕質綱網牆是使用壓送噴漿方式,可以確保材料不浪費和工地之清潔。也因而節省大筆工地僱
點工清潔之費用。
因施工快速所節省之工期和利息;水電配管方便;工地清潔之減除,以及材料的較小損失等間接成本的節省。
在屋主使用方面;其外斷熱工法使室內溫度可冬暖夏涼,便能達到省電效能,在在都足以顯示輕質鋼網牆是有較好之經濟性。

〈九〉工期控制:輕質鋼網牆可以在某段容許時間差內與主結構體並列施作,縮短結構體之施工期,足可為   貴公司節省大量的時間及財務成本,創造更多的利潤。

〈十〉綜合前述九點,此輕質鋼網牆在建築營造材料中具有節能、安全、施工迅速等多項優點,是建築物內外牆板的最佳選擇。